祝福。回忆


                                                            
                                                                [ 非常草稿的草稿]

有病在身的我 原本应早点休息的
但是答应了漪帮她设计蛋糕的图案
弄下弄下  就搞得那么夜了~
我是--->[mo姐]
想到很多idea...
但是却来不及画出来。。
画出来的又不美    失败
对不起哦~漪~~

今天的我跟他在msn聊天
这次算是最久的一次吧
他约我出来喝茶
可是我回了kl
时机真不对 ><"
感谢我们还能以朋友的身份谈天说笑
虽然说中间有小部分蛮paiseh的。。

忽然间想起很多关于我与他的事情
原来以前的我真的可以那么幸福
只是我不懂得珍惜
也或许是我不是真正能拥有这幸福的人吧
我放弃了
妈咪常会问我
[人家对你那么好,为什么不要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们就是欠些什么的吧。。
朋友  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熬夜
写着我们的过程
你是我的幸福吗
记录着我们的开始
对不起
是我选择了结束
回忆
你我现在所拥有的
祝福
来自于彼此



Comments

Jy Fish said…
谢谢你!!!!!
对不起哦~生病了~我还不让你睡觉~
对不起~~
谢谢你~那是很好的设计~
我会跟我组员讨论下的~
谢谢~~哈哈哈哈~
belle said…
没关系啦。。我都没怪你
是我自愿的嘛~不用跟我道歉的啦~加油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