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负责

开学的日期  就在明天
我   决定了
放弃读中六   是我最终的选择
当大家烦恼着要回去面对着苦恼的课业时
我已渐渐离开这样的生活
面对的  是比这更辛苦   更懊恼的生活

我想这决定都让有些人觉得
无奈   失望    吃惊    预料     支持 +++
我的路 或许就是那么平平淡淡
但至少我有做选择的权利
这决定能改变我一生   我的前途
我当然会害怕  担忧
但我也会为自己所做的决定负上责任


再见了~~~
再见我的朋友   我的学校(虽然蛮讨厌哪间学校的)
那里的福利社  [常被偷东西的地方 =是他们不要收钱=]
我的朋友 , 三剑客    可爱的婉莹
再见了~~~
你们会永远在我心中
人会变  但回忆永存你我心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