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 ♥

晚班的楼面有九个
明天开始 就会少了我一个

明天就是我在redbox做工的最后一天
这一次的离职  很突然  也很快

很多人才刚知道
都跑过来问我为什么不做了
不开心?  被人欺负?   受委屈?
更离谱的是 无端端来了个传言
说我被新同事骂
而且还骂得很厉害
我不做 就是这个原因
听到这传言后  我傻了眼
摸不着头脑之外  还觉得好笑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可怜的新同事也因此被杯葛了
因为大家觉得是他把我给弄走的
虽然我是不太喜欢那新人的作风啦~
但还是很同情他。。。>_<
[其实我是因为不想在新年期间开工才不做的呀~XD]

吧部的captain约了我明天吃午餐
他说要跟我farewell     请我吃好料

---[要感谢他]-----

rex 说要我临走前  亲手弄一杯好喝的饮料给我喝

---[感动下]----

宅女fann 想在我临走前  和我一起去看戏(tommy请)

---[惊讶]---

pastry问我有什么想学的 可以尽量问他 他会教我(它是连自己的徒弟都不教的人)

---[拾到宝]---

还有很多很多  很感谢他们
千宠一身   我想就是这样吧~
开心   感谢   庆幸
永远爱你们   我亲爱的同事~!!

Comments

┇ ♥ ahYan said…
去到哪大家都疼到哪得zling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