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受惊

今天二姐下厨    煮了意大利面      当早+午餐
味道还好   可是爱心一百分   其实她很讨厌++下厨的


今天的我遇到一位非常regular的customer
听说  其他客人不可以的  他都可以  也唯有他可以
他们都叫他 Dr.Tai  来头很大
可是在这之前我都不知他是谁  来头是什么
之前提那些都是后来才知道的
因为他那句话
[你问你的captain可不可以~不可以的话,
叫他们不必做了~我也会让他们从此消失]
好大的口气~ 可是他真的有这个能耐
我要是得罪他   我看后果只有死刑  >_<"
可是我却不想奉丞他
不想因为他有钱而特别serve他
每个来到的客人都一样   都会一视同仁
做好自己本分最重要   就算老板来了  也都会一样


本来以为他会不太满意我
因为我是第一敢跟他说不可以的waiter
他好问了我一句
[你是新人??]
我点头,他笑笑就走进房了
留下的是他的秘书  帮他打点一切


时间差不多了
我还不知好歹的上门 last call 他
因为我总决得他会对我的服务不满
谁知他在我耳边说了几句简单 但却又让我惊喜不已的话
[这里人品复杂啊~可以的话就别在这里工作了~自己要小心点阿~]
难以相信 这会是从一个大老板的口中说出来的  根怪的是  对象是我
那晚 他总共跟我说了三次类似的话
说我那么ok     就别在这些地方工作了
要的话  他可以帮我介绍工作
吓到吧~ 听他这么说  我的心不知怎么的
我`。。。我开始紧张了


就连临走前他都吩咐我多一次
窝心^^


今天有三个马来人唱霸王k..
唱到一半 就他跑了
钱也都没付
他的单 查不多千


如果他没回来  我们就自己賠
一个人百多块啊~~
穷!!!!

Comments

┇ ♥ ahYan said…
哇 要自己陪`糟糕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