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者的关心♥




我的爱慕者?   怎么可能
千吩咐   万吩咐david一定要确保我安全上车回家
因为‘他’怕我又再自己一个人傻傻的等到六点多
到底是谁  我真的想不到
加上以redbox staff 的作风来说
这样的关心是很平常的阿
可是为什么david说他是特别不同的呢?
我问‘他’是谁   david 说不能告诉我


为什么说要到适当的时候再告诉我呢?
为什么现在不能让我知道


听到我说要走了  又选择让这秘密永远的保密下去
他。。。到底是谁呢?
这样莫名又神秘的关心  让我感觉很奇怪><"





Comments

┇ ♥ ahYan said…
zling的182即将出现噜,哈
belle said…
haha~可惜我哪里的staff都没有182的身高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