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爱

不行!! 
我忍不住了   也耐不住气


[为什么要搞成酱? 就为了一个XXX而闹分手~值得吗?
为了一个你们讨厌的人而生那无为的气   有用吗?
我真的不知你们在想什么。。。


有的时候不好好珍惜,难道要等失去后才后悔,才知道对方的重要?
你们两是经历过几多困难才能在一起的,你们为对方付出了那么多,牺牲可那么多
现在就为了个XXX而分手?!! 值得吗?
为了那一时之气~ 等以后变成遗憾才来流泪,才来后悔吗?
你要知道,那遗憾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起的,那遗憾是永远换回不了的
我跟我以前的男朋友有更多的遗憾,我到现在还喜欢他,可是有用吗?
没用了~他也不会知道,也不会在乎。。


当初就是因为我的不懂事,因为我的臭脾气
我失去了他~ 让他永远离开了我
我不想你们像我这样,后来才领悟,后来才知道。。。]


说到这里     我开始咽啃了    眼眶打滚着泪水
当然我没让它掉下来    因为眼泪是珍贵的
掉眼泪    也没有价值了
因为我已不算什么了


看着你  红了眼眶   鼻涕流了下来
你想阻止眼泪   但没办法
你哭了  看得出你心很痛
为了顾及面子  你硬说没事  你硬说气话
看来我的话没多大的作用


这话其实是在借机骂我自己
骂当初的自己 不懂珍惜
骂当初的自己 是多么不懂事
苦的味道   尝了一次
不喜欢
却能让我永记心中


这是给我的教训~
我很讨厌当初的自己
我很后悔  我很遗憾
       或许天注定我俩就不会有结果
或许天注定  你我只能由遗憾来牵着我们的关系


X。你好吗?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

Comments

Jy Fish said…
说道~好像有点像我~
但我知道不是我~~~哈哈~
┇ ♥ ahYan said…
“真的爱”敌不了“错过”
错过了 就不再回来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