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 ♥




于结束了我日夜颠倒的生活了
这是我在redbox的最后一天
有期待 有不舍  有庆兴~^^

今天开工之前  我跟feng到蓬莱餐厅哪里吃东西
东西很好吃  可是价钱也很贵
我们两个人  简单的事物也吃了七八十块了~贵~><""
不好意思的是他真的请我吃叻~
听说他在哪里那么久都没请过其他人吃东西的
我是第一个~ 好幸运哦。。^^

我们的manager也特地叫厨房炸了两盘炸鸡翼
说要帮我farewell ---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打错单才给我们吃的]
管家还送了我一大堆的玻璃珠子呢~[因为他知道我有收集的]  
longz又是我今天的partner...
我们合作得很愉快  以为他喜欢做的 我都不爱
我不爱的 他都喜欢~哈哈

最后一天我在这里  。。。
又再一次的离开这里。。。
再见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