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爱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我爱我的家   真正属于我的家
陪我长大  给我回忆的家
 可是随着年纪的增加    我的家仿佛也变得老了
它不再热闹  空间也越来越大
感觉越来越冷清


留下的只有daddy mummy两老
还有个小孙女
儿女一个个离开了这个家
天天盼望儿女归来的心情很不好吧


妈咪年纪越来越大了。。
最近的他常说着一句话
[我不盼望你们买什么山珍海味,补品给我,我但求能一家人和和气气,团团圆圆的坐下来一起吃饭就好了] 
妈咪是个很感性的人
每次说这一句话  她   都会眼眶含泪


这些话我们能在电视中常听到
听得多   明白其中道理   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几个呢?  
一家人一起吃饭  在儿时是很简单的事
长大了 才发现  原来我也会这样盼望 
能一家人  坐下来   围着饭桌   吃着妈咪住的佳肴
现在大家各有各的忙   一起吃饭  实在不简单


想想。。。我到底有多就没一家人一起吃饭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