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是你

脑海中还一直回想起      那天跟老婆一起走midvalley
我们两好久好久没这样一起逛街,谈天,吃饭
那一天 我们真的谈得很尽兴

感谢他   每次都主动来找我
就算不知道路   他也不辞劳苦的来找我
其实  我一直都很庆幸自己能交到一个那么好的朋友  姐妹
他很疼我  真的很疼
他说过  他很在乎我这朋友
而我   也何尝不是呢

他一直是我倾诉心事的第一对象
我的 喜     怒   哀  乐
就是想第一个让他知道
它对我的温柔  体贴
是非常非常窝心的
霓~谢谢你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姐妹
你是我永远的知己
爱你哦~~

Comments

Venus Aurel said…
so sweet n gan dong when i seem tis slide...thx for being my frenz...n i hv to say so..."知己。是你"
belle said…
hehe...luv u ev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