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妈咪,对不起]  很后悔的说

今天下午 我跟妈咪通了个电话
本来是个很开心的谈话才对
但我却跟妈咪吵架了
我很不想发他脾气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臭脾气

我是觉得  她老是不重视我   忽略我感受
什么都好  我老是错的那位
就算是我替他感到不甘都好  怨了两句
我都会被教训   

你总是说我记仇   我否认  你就说我脾气臭
我为你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错的
你买东西  我帮你付钱   你说我是在乱花钱
换作是姐姐他们   你会觉得他们是孝顺

在别人面前  你总是先贬我后赞姐姐们
我跟他们在你的心中  根本是一个天一个地。。
虽然说我该早就习惯这样的待遇~
但我才发现要对一件事感觉麻痹  原来很难

我很爱哭   遇到什么事都哭
因为我总是认为 哭过了  
不开心的事都会跟随眼泪流出来
哭过后的我会恢复坚强

我知道今天的我也把你气坏了
妈咪,对不起
你女儿我知错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