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等待

人遗忘   感觉真的很不好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虽然说习惯就好   可是这感觉我就是习惯不了


昨天凌晨四点我们就放工了
我照姐他们的吩咐
到G楼等他们来接我[他们是特地醒来写我回家的]
起初有一大班的同事陪我一起等
因为他们也要等公司的transport载他们
可是当transport来了以后  大家回了
而留下的只有我一个


一个人  在大马路上   
空荡荡  阴阴沉沉
冷风吹了又吹
我就这样坐在一个人马路旁  痴痴的等待
电话很不听话 在这时候竟然没电了
我联络不到他们   我也不敢走
 因为我怕他们会随时随地到
看不到我  他们会很担心


“阿秋!"   冷风真厉害  不一会儿就把我弄病了


等了又等  五点多了。。
每当一辆车经过 我就会燃起希望  然后又落空
他们还是没来   .....
我不怪他们  因为我照就料到会这样
睡到一半要爬起来载我  的确很麻烦


虽然说并不责怪 但眼泪却不听使唤的流下来
因为被遗忘的感觉  真的很难受
我一个女孩子家  一个人在大马路旁等  很危险
所以每当有人或车来时   我都会躲在草丛里
很笨 但还是得这样做
因为我也会怕~~


我听到马来人拜神念的经
我听见鸡啼声   经过的车辆也渐渐多了
原来天已经快要亮了
可是他们都还没来。。
我知道他们已把我给忘掉  但是我不知是怎么了
就是不肯离开  我还在深信这什么似的


六点。。。六点半。。。
有一辆车经过
这一次 我不再有希望了


但车却停了下来  
来了 他们终于来了
上到车  我孔子不了
情绪毫无掩饰的马上释放出来
我哭  大声地哭了出来
我。。我终于能回家了。。。

Comments

Venus Aurel said…
then aftertat wat they said???
belle said…
i scold by them...
i cant hear wat they say..cz my tear was lose of control..i jz keep crying...
nxt day,my sis bf go scold my collegue,one by on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