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承担

恶心 ~知道了那回事后   
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完全毁灭了
我会觉得这人很恶心  很令人厌恶


你是我本来很尊敬的人 
因为你有很多不同的经验,
但是经过这件事后 
我    瞧不起你了。。。


你让我觉得你正在糟蹋着一个纯洁的女孩
觉得你跟街边普通的色老头没什么两样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搞清楚自己状况了吗。。。


你的家庭,
太太,女儿,
还有一个年不过二十的女孩
就为了自己一时的快乐伤害你的至亲
不只伤害   而是毁灭


或许他年纪小不懂事、
但是你的年纪有那么有分量
为什么?

Comments

Venus Aurel said…
hoi,wt is happening??
belle said…
my collegue..haiz..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