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酱会是好的一年

今天的行程真的好充实     让我好累哦~
昨晚三点多才甘愿去睡的我   在早上七点多就被漪的morningcall吵醒了
才想起我们约了一起吃早餐   懒了好久的床我才甘愿起床  >-<"
好久没聚在一起吃东西的我们 谈了好多东西  怀念想当年~


十点钟  我跟妈咪他们上劳勿
要带妈咪看医生  算命  顺便探望婆婆  再扫货!!!!^^
我~~~又乱花钱了XP
算命说我今年运气不错  财运,事业,姻缘都很不错
我的姻缘在国外会更加强呢~
异国恋情?!哈哈~~   好像也不错也


这算命老婆婆  我只能哟内一个字形容   [准!!!!]
无论是发生过的事,性格,想法她都知道 而且很清楚的表达出来
他真的很有料~  不到你不信


接下来就是我跟我老伴的约会啦~~
相隔了一年  我们终于见面了!!!!
超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伴遇到了超帅的181。。
他真的遇到了   我们的幻想  真的落实在他身上
dear,祝福你哦~
你一定要幸福哦。。。。


p/s
那我的181又在哪里呢??为什么没有我份的?><"

Comments

Venus Aurel said…
will cum out soon ...dun worry...my 181 oso will cum out de...haha
belle said…
yan@ wanni: i hope so^^
gambateh 2gether ya~^^wish our 181,182 183+++ will appear in our life soon...
aza aza fighting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