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

我。。。


想谈恋爱 了  很想找个男朋友


爱情这东西   没有 烦 ,有了  更烦
明明知道它会伤你 它会让你流泪
却又那么渴望它的到来
人   是矛盾的


别人常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答没有时  他们都不信
说我不是说谎   就是我条件太高
我要的只是一种感觉。。。
这样会很高吗?
如果会的话      我~无言


看到别人情侣 吵吵闹闹的
他们觉得很烦 
我却很羡慕
虽然说  单身生活我很享受
但是 难免会感到空虚寂寞


有时候的我
希望我伤心时  有人陪我谈天
我流泪时 有人绨纸给我
我开心事有人跟我分享
着一些看似简单  但却可遇不可求的
我真的有一种很想去爱的冲动
哈哈~~ 我开始疯了


爱~~疯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