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笨蛋

终于鼓起勇气了  向他提出说--[我不做了,今天是我的lastday]
显然 我这句话把他给搞烦了
在正缺人的时候   我竟还提出我不做
他被我‘一锅翘起’了
这是临时的决定  我自己也没想到会作出这决定
严格上来说 这并不是我自己的意思 ><"


不久  supervisor 来找我谈了
他要求我帮他坐到下个星期一
开始  我拒绝   但是还是衰在心肠软
答应帮他做到拜五
阿芬说我笨  没想到自己的处境就答应人家
因为明天的我  没人载   我要怎么回呢??


后来我跟supervisor说我明天没人载
他随便敷衍我下就了事    他要我自己想办法
我被骗了   芬说得没错   我是笨蛋!!
可是我已经答应了  没办法了
但我不想又向会上次那样等到六点钟才能回家=[


今天跟我的旧+新同事喝茶
谈了很多是是非非
不知不觉谈了两个小时
大家都尽兴了
回到家以是七点了


发现 原来偶尔的小八卦  
也是一种不错的娱乐   生活的调剂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