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问了 ♥

问了  拜托你们别再问了
我知道你们是出自一番好意
但是  这是我无形的压力

对!没错
我是个懦弱的家伙
我爱逃避现实   我讨厌现实的残酷

---[thn,wats ur nxt plan?]----
我讨厌这个问题    它真的考倒我了
我的计划?  
我有很多计划   但全都很模糊
我有很多打算   但全都不上不下
我有铺很多后路    但全都还是个未知数

你们问我这问题时  我真的不动要如何答你
我不是没打算   只是不知我的打算接不接受我
所以我不敢答 也不想答

所以  拜托别再问我这问题了
让一切顺其自然

Comments

rachel♥嘟 said…
對不起。。我問了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