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 。 祝福 ♥








照片里的我 全是假象
-----------------------------------------------------------------------


我变猫头鹰了 日夜颠倒的生活
显得我的人生更孤单
最近的我很颓废   感觉上就没了生活意义
在浪费生命  浪费时间   浪费机会
我 到底是怎么了??


我的假日 我宁可把它放在电脑上
做些无聊的事 我也不想去好好想我的路
我未来将要走的路
对  我就是在逃避
逃避现实  逃避问题
我越来越不是原来的自己了 我也越来越搞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到底怎么了


*     *      *     *      *       *      *       *       *       *       *       *       *        *       

f b上看到以前和同学拍的照片
怀念  回忆马上涌上心头来
看到他在照片里头  当时两小无猜的我们
曾是多么的爱着对方


只怪当时的我们好没学会怎么去爱一个人
让我们永远都只有 遗憾  这两个字
也许  有些事也就是因为有遗憾   才会变得美丽
因为它留下了空间  让我们去想象  让我们一有如果这两个字


如果我们现在好在一起。。
如果你现在还在我身边。。
如果当时我不耍脾气的话。。
如果~ ~ 如果~ ~ ~


爱你 已来不及
想你已没有用
祝福是我唯一能做的




Comments

┇ ♥ ahYan said…
也对~ 有遗憾才会变得美丽...
Venus Aurel said…
i knw wat u wan to express~myb jz can say ,wish u bah...
Venus Aur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enus Aur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