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新发型








---------------------------------------xXxX新发型XXXxxX-------------------------------------------


换了新发型的我。。
很怪  很老  
我有点后悔耶~
因为他比我想象的   的确有点距离。。
不过我也不能做什么。。
已成了定局。。
改变不了。。


我老就是这样。。
衰冲动~ 本来今天阿芬没空
带不了我们去弄头发的。。
可是我就是不甘我的行程有更改
硬是要去弄弄才甘愿。
现在好啦~  后悔啦
可是也不能干什么了。。。


他们笑我像aunty~
我很配合的跟他们一起取笑自己
可是   内心的我伤透心了。。
眼泪再没人发现时   偷流了出来。。
我没表明  不代表我不在乎


算了。。
可能看久了~ 我会喜欢呢。。
可能这种头要洗过了才好看呢~
很多可能性的嘛。。
不要破坏自己的幻想权。。
可能这是一个很有效的自我安慰的方法~


这未尝不是件好事~

Comments

Jy Fish said…
洗过~应该会比较好~~
到过年~就美美了~~~相信我~~
┇ ♥ ahYan said…
其实也不会难看,更有娃娃样子了;没有aunty样啦,小成熟难免会有的,可是也是另一种尝试啊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