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Date---♥

就這樣
選擇了我要走的路
我希望自己是對的
我希望   自己真的不會後悔
我對我的未來  
是期待 .....
是恐懼....
是害怕....

儅我做了這個決定時
我的腦海裏就只有一件事
我終于能離開 --RB了
一個我既愛又恨的地方
心一想到這一點 
不知爲什麽  我會有莫名的興奮
我即將脫離了XD

我又要耍感性來獻感謝詞了XDD

我的他  謝謝你
我真的除了說謝謝   真的不知還能做什麽來表達我的心意
為我安排我的路  為我奔波
還得忙自己的東西
最後常搞到自己睡眠不足 
 [現在的他睡得跟^@^ 沒什麽兩樣XDD]
不夠睡之餘  
還得天天做我的人肉鬧鐘
被我欺負之餘
還得逗我開心
我的他  真可憐
我以後會好好地疼愛你的
噢給?

如果真的離開 
我忽然閒  腦海中最不捨得的人竟是NAIMO
奇怪吧?
不知道     我就是喜歡他講的女生
哈哈




Comments

Venus Aurel said…
选择到他那里了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