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

倒數你離開的第七天
很快  只剩一星期的時間罷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僅有的時間
留下個美好的回憶

我很壞蛋
把你騗去睡覺  自己卻爬起來寫一些有的沒的
我真的不想錯失每一天的感受
跟你相處的一切事物  
我都想把它一一記錄起來

看著電腦前的你
睡着了
我感覺很幸福
這   真的是甜蜜的
其實你本來就很累了  就爲了陪我
你硬撐到現在
傻瓜   好好睡覺咯

今天的我們好像小孩般地閙來閙去
並沒像之前那樣   淚汪汪的
除了你發現我部落格哪刹那
[我又看到你的眼淚哦 XDD]
對不起  那是眼睛痛造成的xp

對不起哦
把你弄得不開心了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那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我們到底在什麽階段
我不想自己厚著臉皮
亂亂自稱自己的身份
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

不必給我太多的承諾
我不需要這些
我只想要和你簡簡單單的
這樣就足夠了

勾勾手
走了   記得要囘來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