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and matchXP

複雜的心情   
太多的喜悲參雜
我已經找不到適合的文字來形容現在的心情了

身邊的寶貝們   感覺都很悲傷
讓我很擔憂   
我不會安慰人
更加不會說一些讓人振作的話  
但 真的希望你們都能堅強挨下去
感覺快倒下的時候    
別忘了   這裡有個肩膀   
永遠能讓你依靠=)
-------------------------------------------------------------------------

天黑黑   快下雨了
昏暗的天氣  讓我很舒服  讓我不想上班之餘
 同時也增加了我的emo
開始亂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很快的  十一月又要結束
接下來的十二月  是我在kl的最後一個月份
不捨的心情   一天比一天來得厲害
擔憂我的未來   迎接新的生活
我是否能真的適應得來呢?

一月份   是改變我人生的開始
奇怪的是  我並沒期待
反之  害怕與恐懼居多
------------------------------------------------------------

智慧牙  又再次來侵犯了
這一年的我被它折磨了好幾次
怎麽搞得   好像怎麽長都長不完似的
這一次  讓我痛得投降
就連説話都覺得痛苦
智慧牙  長智慧
我清楚的知道   我是在安慰自己

我的他  睡着了
因爲昨晚等我放工回家的關係
沒睡好   結果 現在累坏啦
眼袋厲害得誇張   我的國寶xp
明明就很累  還要死撐

因爲他的關係   我最近很早就睡着了
因爲他的ngam ngam cham cham 的功力  實在厲害XD
我的他   謝謝你
幸福不是必然的   所以我珍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