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 你受委屈了

我的決定  顯然  讓很多人擔心
紛紛致電問我   
''你 真的想清楚了嗎?''
''真的要這麽做嗎?''
''你知道自己在幹什麽嗎?"

我知道你們擔心的原因
我的他
只不過是我[男朋友]
而且是才交往不久的男朋友
我不能什麽都依賴他    萬一我有什麽事
他是否能真的能在我身邊 ?
在一個我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完全陌生  沒有朋友的地方
  他是否能確保我沒事?

我的決定  很顯然  有點沖動
這是你們所想的
我現在的憂鬱
我在懷疑我決定的原因
是來自于
太多人質疑我的能力
還是我連我自己也對自己沒信心呢?

我真的很無奈
另一方面  也很替他感到可憐  
大家都以爲我是因爲受我的他影響
而選擇去那麽遙遠的地方讀書
先聲明
距離 對我們來説絕對不是問題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
我是一個不黏男友的女生  甚至我會很怕黏人的男友
所以  我去讀書的原因跟他毫無關係
絕對不是耐不住距離戀愛
況且  我才沒那麽偉大XDD

“我不是你的依賴;我只是在你需要時儅你的依靠''
這句話是他對我說的

我的他只是在很努力幫我完成我想完成的心願

起初  我真的打死也不想過去
因爲  沒有這個必要   而且真的太遠了
kl那麽多學院  爲什麽我要麽辛苦到那麽遠的地方啊

但是   我的想法在那麽一晚完全改變了
因爲我媽   某個晚上  我跟她通了個電話
一個長達一小時的通話   
媽咪  很疼我  他也知道我很想繼續求學
無奈  他沒那個能你供我
我知道  這是他一直很自責的事

儅他知道 我要找學校
開始求學   可是學費絕對是個問題
sarawak  的學費真的比這邊的便宜很多
可是我想的  是留在kl
原因  我絕對是個黏媽媽的女兒
而且  去到那麽遠   我會怕
我媽她  本來就退休了   因爲身體不靈活了
老爸逼著他  不讓他繼續工作
但儅他知道  我想在kl找學校 
可是生活費  學費對我來説 真的還缺一大筆
老媽她  很堅決地說
不擔心  如果真的找到學校   想讀書
媽咪出來工作  供你   我怎樣都得完成你的心願
家裏能讀書的沒幾個  我再辛苦  也要完成你的願望
就這樣的通話内容  我對著我的他哭了一夜

他很着急我
我的眼淚   嘀嗒嘀嗒地落下
他很努力的哄了我整晚    什麽方法都用盡了
最後 他耐不住了
很大男人的說  
不管了  我明天幫你打電話問學院
貸款到的話  你就過來我這邊 
不要再拖了   我不想你那麽辛苦
什麽事都自己一個人
我的你  謝謝
對不起哦   委屈你了
一番的好意  卻讓大家誤會了

疼愛我的你們
我過去那裏的決定
是因爲我媽   我不想她老人家因爲我而在出來挨
我快二十了  我不想靠媽媽了

而我的他   我們也談得很清楚
我去到哪裏  不是依賴他
他只是給我幫助   我還是得靠我自己
他不是養我   我不是依賴他
他只是在很努力完成我所願的
到最後讓大家誤會
因爲我的原因
讓你受委屈了

他又在催我睡覺了
原因   真的很夜了
一直kacao我
害我無法好好專心地寫完
了了就po上來了

好啦

愛我的你們  我愛得你們
晚安










Comments

v! x!aN said…
support ur decision...^^
+U+U.. dn b so k bout wat others say.. u hapi den ok le... support u.. muacks...^^
v! x!aN said…
support ur decision...^^
+U+U.. dn b so k bout wat others say.. u hapi den ok le... support u.. muacks...^^
Angel_HuiMin said…
决定了就不要再犹豫了宝贝
向前走就对了
祝你成功+幸福~
我会想你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