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我的朋友

世上唯有一件能讓我自己引以爲傲的事情
就是認識到一班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你們

昨天   他走了
我在部落格 PO 了新的文章
事後  我接到通電話
是譚琬霓
電話那頭的他在哭著  啃咽著
我嚇壞了  以爲他受了什麽苦
誰知  原來是剛看了我部落格
感動到落淚
[原來我寫的東西那麽有感染力XDD]

謝謝你覺得我勇敢   謝謝你的來電
   本來忍著不哭的眼淚
你的那一通電話  把我的眼淚弄得一發不可收拾
所有的情緒毫無保留的釋放出來
最後還是得眼腫腫去做工 =.=''
你的祝福對我來説   很重要
謝謝你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接著就收到朋友們發來信息的慰問
要我堅強加油之類的
這些絕對是我意料之外的
朋友怕我會餓坏   因爲沒胃口吃東西
還特地打包了一大堆小吃給我
章魚燒   蛋撻   鍋貼   蛋餅   葡撻
誇張的多=.='''
顯然  他真的很怕我餓坏

我  就是  那麽的幸運
因爲你們   我是無比的幸福

豆漿   是我中學時期不開心時
梁謹漪  必買的飲料
這是他安慰我的方式  陪我一起喝
這安慰方式   除了她  
好像也沒什麽人會這麽做了

好久沒人陪我喝豆漿了
上班之前
我買了瓶豆漿   
豆漿的味道很孤獨
很不熟悉這味道    還沒到一半就把它丟了
少了你的陪伴   再好喝的豆漿都變得乏味
你答應我的哦  
下次見面  一定要陪我一起喝
屬於我們的豆漿約定XDD

謝謝你們
我的情人  我的dear  老伴  所有的你們
我愛你們萬萬嵗^^

Comments

Jy Fish said…
记得哦~~豆浆只有我可以陪和你喝哦~~
呵呵~我会记得的~
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