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倒數著你離去的第五天

我真的很不想給你看我的部落格耶
不想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麽
因爲   我不想你擔心
這是我唯一發洩的地方耶

今天
我  把某個他弄哭了
是因爲對我覺得愧疚嗎?
不需要  真的沒有這個必要

放心   我會好好的
真的   你走后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努力充實自己   也要為自己的努力打拚
我不怕寂寞  因爲我已習慣一個人了
我不需要什麽禮物之類的  也不需要什麽承諾
只要你在我不開心時  聼我發牢騷
傷心時你要陪我  我哭  你要幫我擦眼淚  [隔著電腦]   
我有煩惱  你要聼我投訴   
這樣就夠了
 真的   別擔心我  我會乖乖的在這邊   
 不會變坏  不會拉拉   不會亂來
你也一樣哦   為自己的前程打拼
會為自己未來打算的你  才是我欣賞的你
記得哦
打勾勾

你啊你    不要每天來偷看
我要把你block掉  XD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