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倒數著你離去的第六天
我必須更堅強了
我正在努力中
對你的依賴  必須開始戒掉

對不起
跟其他女生比起來  我沒有她們的溫柔
也沒有她們的貼心  也沒有強悍或聰明
我知道你不會把我跟她們比較
雖然我也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但 我自己卻會有個很強的自卑心
無時無刻在提醒自己它的存在
這就是爲什麽我那麽怕陌生的原因所在
我内向 是因爲我的自信不足
我不主動  是因爲我怕被拒絕
所以爲什麽你每次要把我介紹你朋友認識時
我會很彆扭
因爲    我真的很差勁
跟他們在一起  我會覺得很自卑
也許你會很生氣我有這樣的想法
我就是那麽的懦弱  不堪一起

不要每天陪著我  要等我睡才肯入睡
這樣下去    我會變成一種習慣
我會很難改掉
或許某天  我會很討厭這習慣
因爲它會讓我痛苦

好啦  我又被趕去睡覺啦
晚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夠了, 眞的夠了。
在我心中伱昰最好的就夠了。
別觉得自己很自卑,没自信。
要勇敢, 不要一点就觉得没自信。
这样才能认识跟多的人。不管好,还是坏。
最重要要戴眼识人。 分别好人和坏人。

不想你想太多。我还是我,永远不会变。
我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你。
不管多遥远。我还是会设法让彼此见面。
我能够做到的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做。

对不起,我让你痛苦了。
我真的很想每天让我/你抱着在我/你的怀里睡觉。担心着你胃痛,很想能天天找顾着你,保护这你,送你去上班,陪你吃每一餐。

够了,真的不要再去想了。
我永远都属于你的。

我爱你。

by, Ming Siong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