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錄♥



牙痛 果然不是簡單的痛


  成長過程總是艱辛的
除了心理  還有身理
我的牙 長大了
恨不得快點出來這個世界

因爲它的到來
把我折磨得死去活來
止痛葯  這東西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那麽依賴它
 過分依賴它 很不好
所以 適可而止吧~

昨晚某些突發狀況
我和幾位同事 被逼白等兩個小時
才能回家
我傢的銀銀因爲感情問題 
低落得很 
壞蛋的kent & hongza
很不客氣的欺負她
來個傷心情歌馬拉松
有夠狠的><“”
我這旁觀者  在一旁哭笑不得
這個畫面 看似場鬧劇 
可是卻讓我很感觸

才發現
原來 我呆在這裡那麽久了
原來 我跟他們 不只是同事那麽簡單
原來 我就要離開跟我相處那麽久的他們了
原來 離開他們的心情竟是那沉重
原來  我不捨
我不捨得這裡的一切
我在這裡發生的一切

雖然說 我已決定離開了
但某個他 還是不放棄地勸我別走
謝謝你的良心用苦
[ belle,明年的八月記得回來~]
我答應你 明年的八月
若時間允許
我一定會回來  來個聚會
belle belle 我說到做到  絕對不會把你們忘記
當然  你們也一樣~
離開了 可要保持聯絡




又再一次的離開REDBOX 
今年一是第二次了
我回來之前 某個哥哥告訴我說
回來了 就好好做下去吧
不要做兩三個月又走啦~
我很成功的呆在這裡九個月了
呵呵 我這次的離開 還是爲了讀書
希望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離開
而我 不會再一次的加入

芷翎 麻煩你務必要堅持
謝謝合作


i

Comments

┇ ♥ ahYan said…
zling 会很坚强
因为她不断成长 :)

muacksss >3< dear supp nei
Angel_HuiMin said…
Zling babe 加油加油
明年你回来
看看我们能不能在 IOI 相遇
要照顾好自己哦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