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話 換來我的emo

我知道我很幸運   我珍惜

我也知道你很疼我   我慶幸

謝謝你肯為我付出的一切

你跟我

每天都離不開的話題   就是要我過去繼續我的學業

吃~ 喝 ~住 ~宿   全免

包括來回機票   專車接送

拒絕你的我  大概是腦殘了吧

我知道你不是別人    可是我不想把你和我的關係 

變成 -責任-  的階段

保持現狀   就很好了^-^



[ 只想你安安心心的读好你的书就够了. ...别跟我算~]

你一句簡單的話    我卻很感動

你明白我很渴望繼續求學    你也了解我吊兒郎當的性格

什麽事都偷偷拉拉的

所以你會無時無刻提醒我    我該為將來打算了

當然也很很不客氣地提醒我    二十嵗的到來  =.=''

跟你談完后   我完全沒有睡意

忽然  emo  起來了

什麽是真正導致emo的原因    我不清楚

你要我考慮的   我會認真考慮

可是 ......

我想你很想知道什麽原因導致我一直拒絕的原因吧

怪胎   我永遠就是搞不懂的傢伙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