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老同學

     今天休假
哪裏都不去   因爲昨晚把某人氣坏了
所以答應乖乖留在家

昨晚到葛林那裏染了頭蠻亮的發色
哈哈  真的名副其實的啦啦了

最讓我開心地是  我見到
伊琪 
BE BE
威權
阿勤
雖然大家出來社會后
都有自己的英文名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最原始方式
稱呼你們
我也一樣   昨天的我  忽然發現
原來我也好久沒聽到  芷翎  這名字了
忽然覺得  懷念既又熟悉

我真的太久太久沒見他們了
大家都變了  變漂亮了 變帥了
變得成熟了   變得更社會了
唯一不變的是   我們都還是最好的朋友
這次我們談得不夠   時間有點沖忙
 下次一定要好好坐下來
來個三四個小時  喝杯茶    
慢慢談個夠


同一天  我聽到個坏消息
我老伴他  盡然.....
無言  =='''  
怎麽老是這樣啊~
你有男朋友時  我一定保持單身
儅我找到時  你又會變囘單身
是故意的還是?
無論怎樣  我還是會在這裡
以最強的念力  發送我的祝福
到老遠的臺灣那裏
181 沒了   找180吧XD
你的桃花  我從不為你擔心
而且老公那麽多個
單身?!!   是在開玩笑嗎XD
老伴  堅強  一定要
對不起   在你最需要人陪時
我盡然不在你身邊
我這個做老伴的真不應該
我相信你  一定能挨過去的
我相信你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笨蛋老伴~XDD
陳芷翎!!
那就開始想我們該如何才能一起帶著男朋友出來互相介紹吧~XDDD
我沒事了~愛你~ (抱~~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