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倒數了

不再倒數了
你已離開 
我 比想象的堅強
我並沒大哭

反而是你  像個大小孩那樣  
哭得稀里嘩啦的
明明就很辛苦  卻還要硬撐著逗我笑
不讓我哭
謝謝你  你的存在讓我很窩心
身邊的人都很擔心我  
對於你的離去 
我會很難熬   
包括你

放心   我真的會好好的
你沒出現時我還是一樣一個人的阿
還不是一樣過生活^^
唯一不同的是  我多了股動力
一起努力為自己加油的約定
答應過彼此會好好的生活   為約定而努力的
所以  我覺得這樣的我們是最好的階段=)

至於  你一直要我考慮的
-提供免費住宿   專車接送   三餐全包   五星級服務-
是很好啦   也許很多女生會恨不得快快飛過去
能讀書之餘  還不必花錢  有人養
wohoo~~
但是   我真的不會答應
對不起
我就是不喜歡靠人
靠別人我會很看不起自己

況且我不喜歡 [不必做   就有人養]
這句話
我喜歡實在的感覺 
雖然會比較辛苦  但至少我過得愉快阿
你應該會體諒我的  對吧

你說我性格特別   [其實是怪胎><""]
也許是因爲我是怪胎的關係吧
好的東西   我總是不會去珍惜
好啦  我承認我是犯賤啦
不會享受   所以只有挨苦的份XDD
可是你的邀請  我很感動
這份感動放在心裏就好
謝謝你

遠距離   
換個角度   應該滿適合我的吧
因爲我從來就不喜歡粘在一塊
糖糍豆的戀愛方式
我享受自我空間的存在   最重要的是
信任
不要毀掉彼此的信任
這是我們當初的約定

回到去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我也一樣會
不必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 My Beloved Darling,

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了...
但是,我的家门永远会为你而打开.
无时无刻的欢迎着你.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我爱你."

By, Ming Siong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