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了 梦醒了♥




还有一天
就这么一天的时间   你就要离开了
才知道这消息   才刚开始
 为什么那么快就要把他给结束了呢?
为什么不让这梦维持得久一点   为什么要那么快就把我摇醒
我     不舍=(
如果能让我选择
我宁可长眠    好让我能在陶醉在这梦里久一些

离开后的你   我们就很少机会见面
离开后的你    一切将会结束
离开后的你   我得学习遗忘

可是  我能骂?

昨晚才知道那件事   我还高兴得睡不着
今天又突然跟我说
你要走了。。
就一夜之间
你给了我希望    又带给我失望
心    碎了

明天将是最后一天   我会珍惜
让这梦留下完美的句号。

Comments

┇ ♥ ahYan said…
=( Dear, what happened?
belle said…
some1 i care was leaving m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