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们的存在 我不孤单♥

感激
每当我失落的时候
你们都会在我身边支持我~
都会给我鼓励,替我加油~
失败的是后  给与我援手
把我扶起来  在推我一把
要我继续前进
让跌倒的我 学会爬起来
让脆弱的我  开始变坚强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们
我的回忆中从不缺你们的存在
认识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成就



  ♥  dear...是時候面對現實了~我們都逃避太久了~既然是你先在面對這種殘酷..那換我以後受不了的時候..
你要做我的後盾的!!所以一定要撐下去~學會長大喔~^^
我會陪著你一起長大的~^^

♥--dear..你对我说的我都有听进去~我真的有在努力的面对
我也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人~遇到问题就逃避~
对不起~常让你感到失望~
谢谢你~你这后盾让我感到很有安全感,让我顿时充满了动力
为了你~我去着尝试~失败的话~别怪我哦~



♥ 做工最重要是自己开心,不开心的话~再多的钱也没有意思
我们没对你失望啦傻婆~不要乱乱想~ok n_<

     ♥ Hi dear sister,
     dont worried.just do wat you can do.i understand.take the challenge.i will support you no matter how---- [收到这信  息 时~我哭了]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我都不敢告诉你们说我不喜欢这份工
   因为我很怕你们会对我感到失望~终于我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你们了~ 
   你们并没责怪我~反而支持我~
   感激=)~



                                       ♥密ling♥
期会为你加油打气的  做人要面对 而不是逃避  逃避是给自己最烂的借口  酱烂的东西不可以要在自己的身上  既然要了他  就要面对  我也要为自己选的负上责任  我们都不要令家人失望 来  我们一起 ♥  加油 加油 加油  ♥p/s♥记得工作闷的时候 就想我在你耳边对你说 加油!!!


 ♥ 密友 ♥   
这番话真的很令我感动,谢谢你♥  ~在我失落是给我鼓励  在我寂寞时陪我聊天
与你的结缘或许迟了点  但它让我更学会珍惜   谢谢你~  认识你我无怨无悔!!!哈哈♥







♥--dear 可能与你碰面的时候我们的话并不多  但不知道为什么  你总能给我一种很亲切  很温暖的感觉
感觉上  我们来那个不必多说  就知道对方想什么   这是很特别的感觉  可能我们都是同一类人吧~ 所以会有这种感觉的衍生♥
感谢你一路的鼓励 支持 与陪伴  感激=]
你是我永远的dear~♥
我们一起来哄哄我们的生活吧~~♥






♥呵呵~我已经说过很多次的谢谢了  虽然没新意  但最有心意!!  一看到我有什么不对劲的你  一定会马上来慰问我   我真的不知要怎么报答你    认识你们 我真的很幸福  感觉客套了点  但全是肺腑之言
我怀念你的豆浆水  下次换我请你喝^^♥  好么?
对你的感激我放在心了  希望你能感受到~哈哈







♥  老婆♥  我跟你之间也无需多说了
你永远都是我最佳的听众   永远都是最爱骂我那个XDD     我承认我真的很欠骂的拉><""
你和我的友谊是再多的金钱  时间都换不回来的     而且我对你的感情只能用爱来形容了
不变的爱   不死的爱   肉麻死了
老婆  谢谢你  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哈哈~可爱吧~她是谁?
他是我亲爱的 ♥ mummy~♥    我跟我妈的感情  就好像姐妹般   无隔膜  无界限
一路以来 都是他陪我渡过一切一切      全世界  只有他能让我破涕为笑的
他没架子  在他面前我也不必掩饰任何东西
她就是我的傻 ♥ mummy~♥
我爱死他了~~♥






♥I cant say 100% noe wat u r sad-ing..but i jus wan say...Cheer Up..u still hav a lot of DEAR supporting u no matter hw bad u feel..happy always ..k?


thxxx so much ~thxx alwiz gv me support whn i was gt in trouble 
realy feel touch whn i receive ur msg~ even thr was a lot of thing happened btwn of us b4...bt u still treat me lik u ji mui...thxx so much~[tear]
i will b srong~and b happy alway~ same to u oso my dear^^ ♥






谢谢你。。   在我失意的时候来慰问我     虽然我们很少接触但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总时会来安慰我   没有太多的谢词但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 我亲爱的夜猫三剑客  没有你们的加持  没有你们听我发恼骚的话   我也不会挨到今天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是让我在逆境中的力量   我们可以很疯  我们可以很颠   一样的  我们也可以很感性
你们为我带来的欢乐   是无可取代的   幸福的感觉莫过于此
我很珍惜你们  感谢老天爷让我有这缘分与你们搭上
老实说  在你们面前虽然很开心  但我会有莫名的自卑感的
不只是对你们   虽任何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我很想努力去实现我梦想   我很并不够坚持
你们会支持我的 对不对~~
我需要你们的加油~~♥


这整子的我的确很dwn~~ 
谢谢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
我的生命有了你们而精彩



Comments

┇ ♥ ahYan said…
傻婆~ ^^
只要是你觉得想分享,不管是难过还是快乐
都可以说~
很感动我看到我的名字在榜上~

也谢谢DEAR你在我最想不通问题的时候给我鼓励~
有时候你也许不明白我的状况~可是你给的留言都让我很感触,hit my hearts =]
好像你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们总能够接到对方的话 =]

我会是你永远的DEAR~
做你的第一名Stand By者

谢谢有你们 ♥ 这番话~ 我和恬姐也说过 ^^
不过的确~谢谢你DEAR ♥
Venus Aurel said…
as ah yan said,very happy tat my name wil be here...haah...thx a lot...n x nid to say more u oso wil knw tat i wil owaz be wif u la...hoh...hah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