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 当人生走到路的尽头时  我们又会想起什么=




生命就是如此的脆弱


可能某天  我们身边最重要的人 
会突然选择了离开
可能某天  在无法预计的情况下
我们选择了离开了他们
这一切 都是难以预料的
今天不知明日事
我不得不承认这点


刚从马六甲回来就接到了这么一个死讯
先是惊讶  然后就一波波的感触随后而来
为什么  为什么生命就如此的不堪一击呢?
为什么说离开就离开  就连说再见的机会也没有呢?


我跟死者不熟   甚至连说话的机会也少得不能再少
可是我就是不知怎么了   心  很不舒服=(
谁会想到  一个乖乖女  品学兼优的学姐  会这么突然的就离开了呢?
原本的她今年就大学毕业  拿到苦读多年的大学文凭了
可是就差那么一点点  他也没机会撑过去了


刚才的我 有到她面书那里看看
涂鸦墙上 有很多留言  
这是我第一次看了 
大家都同样的留了一个永远得不到回复的留言
因为主人已不在了~~


我同情她的家人  突然间就失去了宝贵的女儿
多年的养育  就这么的毁于一旦
就算再怎么不舍  也不得不面对事实
所以说事实往往都是残酷的   却又让人不得不面对它


同样是老套的话   但感触后的我 只有这么一个结论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每一件事  每一样物=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几时会失去他们   
也不知道   明天的我们是否依然存在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不要到生离死别时才来哭哭啼啼
怨天怨地  感叹地说自己没做到这个  没做好那个
到时  哭得再惨  叫得再厉害  也没用
过去了就过去了  没得拟补的


今天的我  真的对此事 感触连连
我   怎么啦?


雪莹姐,你安息吧~
希望你在另个世界能活得跟好~
保佑你家人吧~   让他们能早日脱离悲伤
迎接新的人生~~~





Comments

┇ ♥ ahYan said…
我从营里面回来听到这个消息后,也觉得很惊讶。也许真的如此,生命那么不堪一击。
希望她得到最真的祝福;安息。
Jy Fish said…
我想我知道你说谁~~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