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最近的我爱上了即食面



呆在家好几天了。。
就为了等消息
终于等到我把 [下一站。幸福] 都看完啦~
结局我很喜欢。。
剧里的小小彬是我的最爱^^
YAN说得没错,看了之后就会明白所谓的坚持
我欣赏慕橙的坚强,同时我也同情以茜的遭遇
感触 感触~

我找到好几份工了,同一天接到四五个通知~
要明天我去interview..
现在的我心情很紧张[ pok pok]
第一次自己去见工。。
小紧张是难免的吧。。。
本来的我已经打算回到旧公司继续工作的。。
因为工钱真的比较高~
我还打算不去interview了
可是SK劝我不要
他说一直都呆在同一公司
学不到东西之余又没前途
所以他叫我去找份新的工作~
新环境,新事物

对啦~他说的是没错啦。。。
可是人工真的少很多的叻
我急着用钱。。我需要钱
为了继续求学,我需要一笔的钱
我不要靠家里,同样的家里也没能力
加上与恬的约定,我一定要守承诺
今年要到台湾探望她。。
我不想辜负她~

怎么办。。。。T-T

明天的我就要去见工咯。。
希望自己能成功吧~
祝福我哦~

Comments

┇ ♥ ahYan said…
慕橙的坚强~ 真的带给我很大的启示 :)
我的DEAR啊dear~ 加油阿~ 见工成功要说 :)
还有啊~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干巴爹
sharon said…
不要吃太多即食面..
不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