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 ♥


                                                                我比较喜欢这个



                                                  潦草不过的草稿,我太困了。。




乎~终于忙完了。。
从十一点开始
到现在已是四点多了   累。。。
我终于画完了
不好意识哦。。。
真的很不好看
加上很久没画画了。。。
很没有quality
请见谅><"
可以的话。。
我尽量再画好点
paiseh  XP




Comments

hallan said…
谢谢你噢~ ^_^
真的很感激你~
这两个我都很喜欢~
┇ ♥ ahYan said…
第一个真的很美~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