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

原来我 比自己想象中的坚强
我竟然那么坦然地接受这一切
不管是多少的不舍    不管是多少的伤感
我都能用冷漠    若无其事的回应

心里的波涛平息了
我选择了接受
收起了平日的埋怨  
没收了心里的不甘
我   面对了

经过那么长时间的洗礼
我好像领悟到了。。
缘分 ~~随缘吧~

是你的东西  它不可能会那么轻易流走
不是你的东西  无论抓得再紧~它也留不住
明白了这道理   心里舒服了些
我不再执著了  不再我竟拳头了
打开的手   会握到更多的东西

懦弱 再见了
漫漫的  你就会消失在我身上
接下来就是更不一样的我
更坚强的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