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成功,但我却提不起劲♥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自己一个
在没有家人 没有朋友的陪同下
自己跑去interview了  
我也不知自己哪来的勇气
也许我该说  我长大了~!XD

第一次见工当然紧张拉~
而且在人生地不熟的环境下
得靠自己慢慢的摸索~

终于好不容易让我找到了
填了超麻烦的表格后  我就被叫进会议室进行interview
我们全程用英语沟通
该死的,我的英语邮够烂的
但是上天保佑  面试进行的很顺利
我被安排到 banking sell 部门哪里
工钱很高,而且交通也很方便
可是我却提不起劲来
因为银行工我没兴趣><

今天借了好多通知要我去interview的。。
大部分我都拒绝了~
都怪自己  当时乱乱apply...
可是星期四我的面试一份工是做customer service 的。。
希望一切顺利^^
不久后的我 就会有工作啦。。。
再也不是失业人士了~哈哈

Comments

┇ ♥ ahYan said…
♥ 厉害啊~ ♥
哈哈~ 全程英语O.o
我准紧张得连ABC都不知道怎么样写了
xD
Venus Aurel said…
hahaha...hey,can i change wif u??i oso wan to work at banking place...haiz...y our nasib like that ge??~.~

tis time u have to choose the work which u most like...dun choose wrong again ar...gaya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