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泪了 ♥

今天独自回到家里~
家里恢复了往日的寂静
没有妹妹的欢呼声
没有妈咪的唠叨

妈咪 妹妹 都回去了

我开始想家了=(

烦恼中。。
我明明很不喜欢现在的工作
可是却硬强迫自己去做这份工
因为  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你们觉得这份工很好,因为能学到很多东西
无可否认~这是真的~
可是让我反感的是我身边的人
因为他们的世界我容不进
也不想参与其中
因为~
他们的话题总逃不了LV ,GUGGI,PRADA,DIOR,SPEEDY.....
要不然就是包包,钻表,男友等等的。。
比来比去><"
对于这些我什么都不知
可能你问我附近有什么好吃的我会比较清楚XDD
而现在的我只是一心想要赚钱为我梦想前进~
$MONEY$MONEY$MONEY$MONEY$MONEY$MONEY$$~

我真的很有一股冲动~明天直接不去上班

放工后我马上打了通电话跟妈咪撒娇
通话中我就一直~怨~怨~怨~怨~怨
妈咪他很有耐心的听我发泄
他是我最忠实的聆听者
惟有在他面前我才敢把眼泪泄放出来
他要我坐下来跟大姐和sk哥哥他们谈谈
告诉他们我很不喜欢这份工
尝试让他们明白。。。
我试过了~但他们根本都不当我的话是一回事
鼓起勇气向告诉大姐,但他的poker却比我重要
我很想说,可是没人给我机会

为什么我老是当聆听者
为什么我不是诉苦的那位
我。。。泪了也累了

Comments

┇ ♥ ahYan said…
惨了我的dear~
名牌和男朋友?! 哪里可以有话题的 ==''
惜惜我的Dear
belle said…
hehe~她们都是成年人嘛~
我还小
还是十八~当然不会有这种话题拉~XD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