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与现实 ♥


                                                 ♥  面具脸的太紧了,我无法把它撕开 ♥


当我知道这件事时~
没有特别的惊讶  反而特别的平静
因为这是我预料之中的事
早就有心理准备了~

觉得自己好了解你   因为我之前所说的
也就是你所谓的只看表面  现在已兑现了
我没说错啊~  不是吗?
被你臭骂了一顿=(
我最讨厌吵架的了    >m<
亏我老婆还帮你说好话
她相信你不是那样的人
可是事实就摆在眼前
男生的心  的确不可靠
这是我一直都深信着的
可能是我想法太过于偏激
但太多的事实已证明这一点了
我无法不相信这一点

昨晚  去了ktv
独自一人开了间厢房
独自一人常了首首的情歌
第一次这么用心的去了解每一首歌
原来人到伤心寂寞是会有那么多感触
好像每首歌都在讲述着自己的心情  故事
一个人唱歌   有另一种体会
尽管撕破了喉咙  声带变哑了
都没人会管你   只要自己开心
不愉快的心情也会渐渐的平伏起来

假装大方  我的强项
故作坚强  其实并 没想像的难
我很爱面子  所以我会尽量掩饰的最好
我会祝福你们
希望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P/s:大城小爱这首歌真的很棒,他是我永远的回忆

Comments

┇ ♥ ahYan said…
我的DEAR~
我陪你~记得不要一个人憋着~
有我在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