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能给你 幸福 ♥

今天妈咪从pahang下来看我们
还有我家的小宝贝
好久没见他们了
妈咪  苍老了   消瘦了
她  应挨得很辛苦吧
家中的负担都托在她双肩上
不知不觉  他也为这家挨了二十多年
接下来的日子  真的很希望他能享享清福
希望  他不必再挨下去了
临上班前 妈咪煮了两碗即食面
一碗我的   一碗姐的
好久没吃妈咪煮的食物了
这碗面 虽然简单
但却是最美味的
简单的幸福   莫过于此


23th  是我们redboxstaff  交换xmas 礼物日子
大家把预先买好的礼物对在一起
壮观!!
我很幸运  抽到支红酒
大家很羡慕  我也很兴奋


今天
他们开始让我一个人站zone了
 i zone    由我负责
今晚的客人 很多  很炸
加上两间vip room 都有客人
差点忙得喘不过气来
喝水  上厕所   都没时间
很累但却很满足
尤其是客人很满意我们的服务时
临走前的一个微笑
都让我觉得 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今天遇到很多怪客人
有的賴死不走
有的过于热情
有位客人还偷偷摸摸塞了二十块钱给我
惊讶  吓倒
受宠若精


明天会很多人
会很累
---加油---












Comments

┇ ♥ ahYan said…
Merry Christmas zling :)muack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