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平安夜
我接到了‘情人’ [啊b] 的电话
难得她她会电话给我  百年难得一见的事
所以有点吓倒 哈哈 XD
接下来的他  即将开始他创业的起步
希望你能加油  不要放弃
你一定能的~!!!


今年的平安夜 + 圣诞 
我在一个很有气氛
却又感染不到气氛的地方渡过
那就是我公司
看到客人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到来
跟家人朋友三五成群的一起来唱k
心不甘  本来的我  打算像往年一样跟朋友到金河倒数
房间都订好了  可是上头不批我放假
最后还是一场空


今天看到个老公公  胖胖的
头上带着个圣诞帽  充满笑容的脸  
感觉很温馨  他很亲切  每经过都会跟我说声'merry xmas'
简单的祝福  陌生的人   但却甜在心头  =)


祝大家
---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