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环境的改变~我变了~

离开了老朋友的生活~
独自一人闯进这花花世界~
没有了温暖的安慰~
没有了激昂的鼓励~
没有了耐心倾诉的对象~




我真的变了~
这是件好事吗??
我不再只是一面迎合别人的要求而委屈自己~
现在的我学会了如何拒绝~
对我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好事~
我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


离开了韩国美人公司~
我在次回到了redbox~
脱下了全黑的生活~
回归到和旧同事的生活~
不知道是我的想法改变了~
还是他们改变了~
我觉得以前我所尊敬的~敬佩的~
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反而让我觉得有点反感~
或许他们的世界并不适合我吧~
他们真的生存在这花花世界当中吧~
而我~还需些时间适应~


我变了~我变的会如何为自己争取~


韩美公司不守承诺~
说一套~做一套~
说好了的薪水忽然间变卦~
把责任推在我身上~
还要求我默默承受~靠!!
以前的我可能会愿意当这乌龟~
可是现在的我绝对不会这么做~
你不仁我不义~这道理~我学会了~
你跟我非亲非故~
我何必要帮你掩饰你的错误来陷害自己呢~
人性真的很丑恶呀~
这世界就是这样~~
不学会自我保护~就只有等待别人的陷害~


这样的社会~我不喜欢
             

Comments

┇ ♥ ahYan said…
加油zling~
这是小小的感触吧~
改变是每个人都在经历的细节
只是很多时候会让人锁思迷惑
我也变了~ 变得越来越没有自信 没有安全感
我的未来 我觉得好黑暗...
belle said…
谢谢 Yan
你现在的心情我非常了解
会考过了 毕业了
忽然间失去了奋斗的目标
对于自己的未来 越来越模糊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现在的我依然还在这阶段
对于自己的前程 一片茫然

定下心来吧
放慢脚步 慢慢了解自己
或许能慢慢找出自己所属的方向

我们一起加油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