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又来♥

又来了   要不是听到天哪几句简单的话
我想我该不会再烦了吧~
刚下定好决心  不回去读中六
自己筹钱  供自己读
当我真的打算这么做时    但老伴却让我从新考虑
我到底该不该定留下来
他就是这样   永远在我心中留着很有分量的地位
她能改变我的决定   她能影响我的一切
原因??    不知道   天注定吧~


老伴希望我能够读下去   就为了拿文凭
可是问题是我根本对自己所拿的科目没兴趣
读到要生要死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两头不到岸


好像找人谈谈   但没有对象
根本没人明白我的感受    我想什么你们都不懂
更不了解   我要的是什么
这决定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简单
要付出的代价  很大


路还是要走去
可是该往哪个方向呢??
我的路该是怎么样得呢??
谁能救我?


Comments

Jy Fish said…
我会使你的对象吗???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