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 ♥

终于都瞒不住了 
 纸果然靠不住   终于被火烧灭了
她终于知道整件事了
她的眼泪又再次滴落下
这次你没在我眼前
我们虽隔着电话  却明显的听出你这次伤得很厉害
哭得几乎说不出话来   心疼得感觉又来了
他又再次伤害了我的好姐妹
我不想讨厌你   但我不得不承认  你让我很没好感
因为你的空虚   你的寂寞   你的贪玩   你的新鲜感  
就因为这些    你伤害了我身边最好的朋友
我永远忘不了   你伤害我老伴的那天   她的眼泪   心痛的眼泪
沾湿了整个坐子   泪    没禁止地流
那是我第一次看她那么脆弱


今天下午 我接到bebe的电话
[ 翎,你有空吗?]
[有空啊~ .........]
话还来不及说完  一阵哭啼声从电话边传来
我先是惊讶  后毫无头绪    你怎么啦~
冷静下来后的你   用咽啃的声音   告诉了我整件事
其实这一天的来临我早就料到    只是没想到那么突然
很抱歉~~女生的存在我早就知道  原谅我没告诉你
因为我觉得如果他是爱你的话   他会跟你坦白
我们都在给着他禰补的机会
可是    没想到是那女生告诉你的
在那女生的立场   他说她要你知道他是个怎么样的人
同样的  他也能趁这机会   让你们不欢而散 
报复   奉劝   都存在着可能性


坦白或许是唯一能换回这段感情的方法吧
可是如果丢了彼此的信任  这段感情已没有价值了
不要为了不舍得   而选择原谅   不要为了空虚    而委屈自己
要找一个爱你的人  不难    找到个你爱的人   不难 
可是要找个爱你而你又爱他的人 
是可遇不可求的~


缘分  是天注定的


Comments

rachel♥嘟 said…
可是我還是原諒了他。。。
Venus Aurel said…
after c ur msg,i really feel angry nw!!!!!!!BULLSHIT MAN!!!!!u r x everything...last warning...plz BEHAVE URSELF....do u knw wat i mean!!!LJH!!!
belle said…
dear..whn i c ur comment i tot tat u r scolding me...
Venus Aurel said…
pigu la...hw cum u wil thk tat i'm scolding u leh==''i will x luan luan scold ppl de...if ppl x kacau me...bt tat bullshit guy i really cnt tahan lo,kindly hope him dun do again...
belle said…
yup...i gona kill him if he do tat agai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