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面对着同一部电脑~同一页~
键盘上的手指重复又重复地走动~
空白的帖子出现一个个的文字~
可是也重复又重复地被删除掉~


坐上时钟滴滴答答地~
客厅里只剩我一人~
很安静很安静~仿佛连自己的呼吸声都能听得见~




坐在这里已有一个小时了~却也写不出什么东西~

复杂的心情仿佛找不到合适的文字来代替~

脑袋里不停的环绕着不同的人和事物~
画面如电影般的一幕幕的播放出来~
这是一部很长的电影~因为它记录着我在这一个多月的经历~
我现在的桌位很靠近露台~
从这里能很清楚地看见原本黑漆漆的天空渐渐的破晓~
万丈金丝戈破了大地的黑面纱~
可是我却一点睡意也没有~
再说明天的我还必须掌管一个function~
我。。。到底是怎么了?
闹情绪? 搞忧郁? 玩自闭?


--现在的我只能用一个很不屑的表情来回应自己的所作所为--


这个家有七个人~
有两对情侣~一对夫妇~
而我就是那第七个~


第七位的感觉不好受~
没错~他们很照顾我~
可是。。。。
那感觉很难说出来~~~


或许-负累-这词蛮适合我现在的身份吧~


看着你们吵架~看着你们冷战~看着你们恩爱~看着你们甜蜜~
感触蛮多的~~看得越多~感触越多~~
让我~~看得越透~~


让我真正明白~幸福真的不是必然的~


珍惜所有~不要亲手毁灭自己的幸福~


幸福的资格是靠自己拿珍取回来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