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复杂♥

就这样又过了我的假期
简简单单  轻轻松松
毫无意义 却又非常享受


明天又得回去上班了
心情还平复不来
脑袋还想着昨晚那位customer
挫折感 + + +


今天我被SK哥哥拉回他家吃饭
他说冬至要到了
叫我回他家吃饭  感受下气氛
开始 我一直拒绝
我不想去  因为感觉会很尬
可是他硬是要拉我去
我知道 他是不想我一个人留在家
孤孤单单的
谢谢你 SK


刚跟霓谈过电话
xmas countdown 我不能去了
因为拿不到假
显然他很失望
而我 何尝不是呢
好久没一大班一起玩了
朋友们
好想你们哦


人真的会改变
随着  时间  环境   人物
渐渐的改变
渐渐失去了原来的自我
失去了当初的志愿 梦想


小学   老师总爱我们写《我的志愿》  
当时 我希望当一名老师
理由  我希望能像老师一样能在黑板上写字
中学  老师没上课
跟朋友闲聊   谈起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有机会的话 我想当空姐
到处飞来飞去
跟朋友约定 毕业后一起去应征
毕业后 却不了了之
不是改变想法   而是没了信心
对于未来  不像以前那样的期待
才明白  它  并不是说说那么简单
不是想想就能达成
梦想   志愿   
离我越来越远
不久前   我人问我  
毕业了 打算做什么
我很认真地想了想
最后  还是以沉默回答
了解  有些问题是人越大  就越难回答的
小学回答得很流利的问题
现在的我竟然答不出


SK哥哥说 这是每个人必经的路
至于路会是怎样 就得靠自己慢慢选择
不要躁   不要急
放慢脚步   从新认识自己
你要的路  会慢慢出现


这话的确有把握新定下来
但对于前途的模糊  茫然感
却毫无作用
 认识自己  原来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