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疚♥

这是我第三次顾function了~
前两次~很成功~客人也很满意
但是这次我.......


我已做好本分了
谁知就因为我误认为绿茶是whisky~
倒了一小杯给那位客人~
就闯祸了 
我没想到那客人的反应会那么大~
破口大骂~~
骂的不是我   而是我们的manager~
无辜的他竟被骂得臭头~
除此之外~他好的到处踢我向客人道歉~
他竟然一点抱怨也没有


他这么做只会让


                                                                       我好内疚哦~~

Comments

Jy Fish said…
以后要小心哦~加油!!!!
belle said…
恩~我会的。。。
出来社会那么久了还是笨笨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