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bing Againxo



是酒精作祟?
還是我累昏頭了?
這到底是什麽感覺   遺失已久的感覺
既讓人陌生  又熟悉
我到底怎麽了

那一煞納  我感覺是安全的 是舒服的
好久沒遇到這樣的人   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相隔了四年吧   我遇到了
但是 卻是從一個陌生人身上得到的
無奈><""

阿   我到底是在亂胡扯些什麽呀
我是喝醉了嗎?  還是還沒睡醒
我不要這種感覺   很折磨  很討厭
我寧可一直保持單身  也不要這種所謂的過渡期
我不要x[

今天跟 Naimo   Chin   Knaze  Nicholas 和 Kent
一起到夜店去=)
這次是到Maison 
聼的卻聼得滿熟悉的  但我真的沒去過
因爲我很乖的  不泡夜店  [哈哈]
要不是我老媽一直吵我說  年輕就是要出去蒲的話
我才懶得出
很難已執信吧   竟然是我媽慫恿我去的
我的老媽的思想怎麽那麽摩登阿
比我還開放   我的天啊
或許他真的擔心我會變雷斯邊的一天吧
哈哈   我的老媽就是那麽可愛

這次就只有我們六人
沒有玩到很瘋狂  雖然大家有點點醉 XDD
anyway   我很enjo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