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0 .♥10.

10/10/10
百年一次的日子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上來寫寫
紀念下這日期
雖然有點無聊
不過以後可能會顯得很有意義

發牢騷下.....
這一周的SCHEDULE足以把我搞垮掉
除了累還是累
嚴重的睡眠不足
在這裡跟大家道個歉
所有沒覆信息
沒接電話的
PAISEH XP
討厭的是   我寫個星期還得是這樣的時間表
我快瘋了@@

---------------------------------------------------------------

我好懷念中學時期
一班姐妹淘一起三八,一起談心事
畢業后  大家各忙各的
根本連見面的時間都很難湊出來

[畢業以後的我們,感情不知還不會像現在一樣呢?]
當時的我先是沉默  在很肯定地說
[一定會 !! 傻婆不要亂想東西啦~]
當時的我真的是這麽認爲
因爲我們是多麽的了解彼此
你跟我的關係就好比親生姐妹般
所以  我很有信心
沒有東西可以間隔我們的友情

時間 可以證明一切
原來  這是真的
我們始終還是斗不過時間的崔殘
我們的我們
不再是以前的我們

距離上次見面
到底是什麽時候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