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东的闹剧



是我太落后了吗?
还是他们不够红呢?
东与哲的小东来唱歌  我竟然不信他是艺人
手持vvip卡的他   我硬是不信他的卡就是
原因很简单

1.他多类是这样的客人了,都自称自己的卡是vip

2.他一点都不像阿~戴个眼镜 加上黑人的打扮~谁认识阿?><""

3.他的卡就没有写什么vvip之类的东西啊~就像普通酱~而且还写本名~

4.我根本就不知道小东长什么样子XDDD

搞到我家公司的公关部打来SHOOT我和我的captainXDDD
可怜XP
我们就在receptionist counter 哪里争持了很久
呼呼~最后才让他进房

他人还不错啦~
原来才大我一年  真人跟电视上的他
分别还蛮大的
要不然都不会没人认得他啊X[
哈哈哈
东与哲的粉丝别打我哦~
不过真的还是有帅啦
而且保持马来西亚人的特质
黑黑的x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