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沉默
是因为你的离开
低落
是来自你的忽视

最后一天了
我并没有跟你好好的道别
反而
我不再想跟你多说一句话
因为我怕自己的眼泪会忍不住掉下来让你看见
可能  你不在乎我这朋友
或许  在你心中我没重要的分量
可是我就是不能不在乎你这朋友
但   你却不在乎我的在乎
走了   你就这样地走了

以后没人陪我挨夜后再唱K-Lunch
没人再听我诉苦
我哭的时候  再也没人帮我出头
再也没人拉我到角落头安慰我
告诉我说   bell bell  别哭

买的零食也没人跟我分享了

对~我了解时间能冲淡一切
或许以后的你也不记得曾经认识这么一个我
也许  以后变成陌生人

对不起   对你的冷漠


Comments

Popular Posts